檸檬

腦洞堆置處( Φ ө Φ )
萬年拖延症orz

飯後對話

非常突然的開始
尾端審神者出沒


三日月捧著熱茶,裊裊餘煙模糊著靜止的陽光
「哈哈哈,今日真是好天氣呢。」
「恩」
坐在他隔壁的白髮少年垂首享用著飯糰,對方安靜而迅速地啃蝕著。特大份的飯糰是審神者特地嘉獎譽的象徵,縱使經過無數次的打磨,一往無前的特質仍然被保留在這具瘦小的骸骨之中。

兩人間的空氣寂靜無聲,只有蟬聲嘶鳴著,如大浪般陣陣潑向綠蔭,也潑向三日月的思緒,引起他的錯覺,彷彿那些別離、大火不曾發生。
彼時庭院藤花葳蕤,他也和他一同坐在簷廊下欣賞花開花落,閒話家常。

發現了自己眼光,瘦小的身版僵硬了一瞬,加快了吃食的速度
…..啊啊,距離「好好相處」果然有一段路要走呢。
當思考隨著茶香飄緲,他聽見沙沙的聲響,聽起來是吃完即將要離開了

然而少年已然站立,卻沒有離開
「如果、」
「能一起出征就好了呢。」
細小的聲音在心湖投下了一圈又一圈的漣漪,就在三日月還措手不及時
骨喰匆匆又道「抱歉,是我莽撞了,請不要在意。」
「主上再找我,我先走了」頭也不回地離開,白髮中依稀可以看到微紅的耳廓。
「這還真是…..」他摀住臉「沒辦法啊。」搖晃的月光從指縫中灑落。
不行啊,還是如過往般陷落了啊

時間悄悄滑落,再度帶來了另外一陣腳步聲
「喔,三日月!」
「主上?」
「你有沒有看到骨喰啊,找過粟田口也沒看到人,我剛好找他有事、等,怎麼突然,哈啾──!!哈啾!!」
今日的審神者依然為了花粉症深感困擾。

end

紀念一下非常喜歡的三日骨
此篇看不出來,但是審神者快因為花粉症崩潰了

還有放一下歌的腦洞

天野月子 的lion
如果太刀小骨和脇差小骨是不同的靈魂,太刀以守護靈的方式去看本丸的三日骨的互動,lion的歌詞大概就是太刀小骨想要對脇差小骨和三日月所說的話,至我深愛的你們,請不要在尋找我了,往前走吧

古川本舗  月光食堂 
兩個人對月共酌,變成一個人對影啜酒
再到一大一小在眾人歡聲歡語中舉杯相望
還有古川P裡面對於這首歌的解釋也非常適合在三日月上,「 從失去珍貴事物者之慟哭與鋼琴悲切音符起始,壯大的絃樂和樂團編制,最後在小號樂音所圍繞的幸福孩童歌聲之中告終。

评论
热度(5)
©檸檬 | Powered by LOFTER